LIFESTYLE美食

主打144層酥脆派皮!來自日本的夢幻甜點登台,「RAPL澎派令果」12月進駐台北信義區

有了BAKE Cheese Tart、ZAKUZAKU棒棒泡芙後,現在又一排隊名店「RAPL澎派令果」要來台灣啦!

Edit / Ren Photo / RAPL澎派令果

主打144層酥脆派皮!來自日本的夢幻甜點登台,「RAPL澎派令果」12月進駐台北信義區
 
同樣是BAKE Inc.的人氣品牌,RAPL澎派令果的三大特色為「144層酥脆派皮」、「嚴選青森不摘葉蘋果及日本產蘋果切塊*」及「店頭現打現灌的鮮乳卡士達醬內餡」,跳脫一般蘋果派微酸口感,以酥脆派皮內包裹著蘋果切塊與卡士達醬,新奇口感及創新造型甫開幕即吸引大批人潮。
 
 
RAPL澎派令果的獨特造型更是一絕,有別於傳統蘋果派講求多人數共同分享的大尺寸,RAPL澎派令果主打外帶消費,方便食用的小巧造型讓女孩們可以隨買隨吃,閃亮糖霜讓RAPL澎派令果如同裝飾品般閃閃發亮,絕對是最新的打卡甜點!
 
 
RAPL澎派令果在台售價每顆119元、4顆(盒裝)449元,每人限購4顆。
 
「RAPL澎派令果」海外首店資訊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8館1樓
開幕日期:12月22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