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淋上醬汁時的雪崩太療癒!國父紀念館必吃冰品,泰國清邁「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開台灣首店

國父紀念館必拍的甜點美食再加一!來自泰國清邁的創意冰品店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現在首度來台灣開設海外分店啦!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淋上醬汁時的雪崩太療癒!國父紀念館必吃冰品,泰國清邁「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開台灣首店
 
來到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必點的就是店內的招牌雪冰,以百分之百鮮奶製成的雪冰為基底,打造出一系列創意口味,包括泰式皇家紅茶雪冰、草莓起司蛋糕雪冰、蜜瓜馬士卡彭起司雪冰,端上來宛如一顆雪山,淋上醬汁的同時還會山崩超療癒。
 
 
另外還有蜜糖吐司系列,其中像是「蛋黃火山熔岩蜜糖吐司」一上桌就超澎湃,還搭配冰淇淋一起吃,喜歡鹹甜鹹甜口味的人一定要嚐嚐。
 
 
此外,除了招牌泰式奶茶之餘,還有多樣創意飲品可供選擇,「橙香冰釀咖啡」可以讓你自己動手調整咖啡和柳橙汁的比例,強調口感的人還有「泰式皇家卡士達布丁」,或是檸檬氣泡飲系列,喝下去相當沁涼爽口。
 
 
現在不用飛清邁就可以吃到道地泰式雪冰,地點就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趕快約好姊妹來一起大拍美照吧!
 
奇維奇娃Cheevit Cheeva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
電話: 02 2776 9055
營業時間:12:00-21:15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