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霧藍色質感瓶身、滑順酒體打造的頂級日本清酒!中田英壽攜「N」、「十四代」進駐台灣

前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與高木酒造合作頂級日本清酒,這次海外第三家代理就在台灣吉力酒藏!
霧藍色質感瓶身、滑順酒體打造的頂級日本清酒!中田英壽攜「N」、「十四代」進駐台灣

Edit/Jyun  Photo/吉力酒藏

提到日本清酒,擁有超過四百年歷史的高木酒造所打造的「十四代」可是眾所皆知,以現代清酒風格作為開創先驅,高木早已開始注重酒質在花果香氣與層次的表現,清酒儲藏與運送的溫度更是重要的一個環節,「十四代」所使用的酒米,包括常見的酒米之王山田錦、知名的愛山米,還有由高木酒造所培育的「酒未来」,與獨有的「龍の落とし子(tatsunootoshigo)」等酒米,每一款作品都是限量釀造且別具個人特色。

延伸閱讀

由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在引退後致力打造的日本酒文化,另一款「N」純米大吟釀就此誕生。與高木酒造攜手打造,這款選用精米步合35%的山田錦做為麴米,在掛米部分同時選用了愛山與山田錦兩個不同品種來釀造,使酒體保持圓潤柔順感,在裝瓶後,存放於零下8度的環境中冰溫熟成,才能創造出充滿豐富白色花朵香氣、帶有哈密瓜甜味的細緻絕世佳釀。

因嚴謹把關的中田英壽,選定將「十四代」與「N」進駐台灣後,以成立於吉力酒藏的台灣知名清酒代理商作為總代理,致力打造最適合清酒儲存的環境而設置了低溫冷藏室,且豐富多樣的清酒品牌,可以滿足搭配任何食物或隨時小酌的任意選擇,也準備把這項千年傳承的日本清酒文化繼續推廣下去!

「十四代」與「N」酒品未來將於台灣各大指定飯店與餐廳內提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