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黑白棋盤格地板、超絕美玻璃屋設計」來IL MERCATO必吃英國女王紅蝦燉飯經典菜,還有口感超綿密不吃不可提拉米蘇

位在士林天母棒球場對面,這間以玻璃屋為設計的義大利餐廳IL MERCATO,光看外觀是不是就美的讓人想一探究竟。
「黑白棋盤格地板、超絕美玻璃屋設計」來IL MERCATO必吃英國女王紅蝦燉飯經典菜,還有口感超綿密不吃不可提拉米蘇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

主打最道地的義大利美食及美酒,IL MERCATO可是不少饕客最喜愛的口袋餐廳,在這裡用餐不但氣氛佳,每道料理也有品酒師搭配酒單,重點是每一道餐點都好吃到不行。

今年12月再推出冬季菜單,除了IL MERCATO最經典的英國女王燉飯,主廚還特製出榛果風味香煎鱸魚、酒漬紅高麗菜絲鴨胸2道主菜,加上口感非常綿密的提拉米蘇甜點,讓愛吃美食的人在寒冬能享用到最道地的義大利佳餚。

前菜:蘑菇生牛肉薄片or主廚手製Coppa熟成豬肉布瑞達沙拉

副餐:經典英國女王燉飯

主菜:榛果風味香煎鱸魚or酒漬紅高麗菜絲鴨胸

甜點:不吃不可提拉米蘇

蘑菇生牛肉薄片:先將蛋黃醃漬再切成薄片與帕馬森起司一同點輟於牛肉薄片上,並搭配松露醬,吃起來口感非常獨特,尤其蛋黃片的點綴讓餐點多了一份香氣。

英國女王燉飯:這道燉飯是主廚Enrico Derflingher在英國白金漢宮當料理長時,最讓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驚艷的一道菜。新鮮紅蝦加入燉飯中,海鮮的鮮味融入到米飯中超級美味。

酒漬紅高麗菜絲鴨胸:嫩煎鴨胸佐綿密番紅花馬鈴薯泥,和爽口巴羅洛紅酒漬紅高麗菜絲。鴨胸吃起來很軟嫩一點也不柴,搭配高麗菜絲好爽口。

不吃不可提拉米蘇:當日烘培的新鮮手指餅乾加入淺漬咖啡,再與特調馬斯卡邦層層堆疊,搭配世界巧克力義大利冰淇淋,一點也不會膩,吃完一盤可以再吃下一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