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原木燒烤把肋眼牛排的肉汁都鎖在裡面!松山意舍酒店Que餐廳推出耶誕限定菜套餐,還有超鮮美的波士頓龍蝦

位在松山意舍酒店17樓的Que原木燒烤餐廳,不僅餐點獲得饕客們好評,可以一覽基隆河周圍的美景,更是許多人約會、談天的首選。
原木燒烤把肋眼牛排的肉汁都鎖在裡面!松山意舍酒店Que餐廳推出耶誕限定菜套餐,還有超鮮美的波士頓龍蝦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

隨著聖誕節逐漸靠近,Que原木燒烤餐廳從12月23日到12月25日也推出「Que響叮噹 幸福聖誕饗宴」。套餐主菜有「美國Brandt自然肋眼牛排」、「伊比利豬」兩種選擇,使用西班牙進口百萬等級烤爐炙燒得肋眼牛排肉質鮮嫩多汁,表皮焦脆一切口裡頭還非常柔嫩。伊比利豬則擁有大理石般的美麗油花,不僅味道鮮美還帶點淡淡核果香氣。而且不論選擇哪一種都還會搭配半隻波士頓龍蝦,真的超級澎拜。

不只是主菜沒在客氣,前菜還有入口即化的香煎鴨肝佐紅酒洋梨、燒烤波特菇波菜溫沙拉佐低溫火雞肉以及炙燒帝王蟹肉南瓜湯,最後的甜點是經典法式傳統聖誕甜點「法國頂級巧克力栗子蛋糕」,苦甜巧克力淋面製成外衣,配上口感微甜的栗子幕斯蛋糕與新鮮草莓,真的是吃完一盤還會嫌不夠啊。

另外,Que原木燒烤餐廳搶在耶誕前夕12月16日晚上舉辦「醜毛衣聖誕派對」,現場有豐富精緻派對小點、酒水、派對禮物,還有玩瘋一整夜的配對遊戲,想要好好體驗美國最流行搞怪的Ugly Sweater Christmas Party千萬別錯過啦。

Que響叮噹 幸福聖誕饗宴,NT1,800/套

Que醜毛衣聖誕派對,NT2,25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