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充滿奶香的甜餡煎餅卷!TWININGS英國唐寧茶攜手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推出限量藝術下午茶

下午茶也可以充滿藝術氣息!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最新攜手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打造「藝遊茶饗花園」藝術午茶饗宴,將英國剪紙藝術家Tim Budden的TWININGS鉑金系列茶品為發想,將藝術融入甜點當中。

Edit / Ren Photo / 台北喜來登、Marie Claire Taiwan

充滿奶香的甜餡煎餅卷!TWININGS英國唐寧茶攜手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推出限量藝術下午茶

義大利西西里經典的傳統甜點「Cannoli奶油甜餡煎餅卷」以綠茶蘇菠蘿鋪底,打造一片綠意盎然的自然景致,呼應Tim Budden作品中生生不息之概念,並藉由黃福壽主廚巧手以巧克力打造一雙翩翩起舞的「蝴蝶」置於盤中上,彷彿被整座花園給吸引駐足停留,煎餅本身外皮由雞蛋、麵粉與TWININGS經典皇家伯爵茶所調製而成,捲附在空心鐵管中烘烤成空心蛋捲,再經油炸成酥脆的麵皮殼,最後填入奶香馥郁的Ricotta餡料,並拌入橙皮蜜餞提味。

 
搭配甜品享用的分別是TWININGS鉑金系列「琥珀焦糖博士茶」與「胭脂莓果茶」,「琥珀焦糖博士茶」以獨特風味的南非博士茶(南非國寶茶之稱),透過天然的日曬方式提升茶葉風味的深度,再佐以火炙過的焦糖,讓博士茶的美味與層次更加豐富多元,「胭脂莓果茶」則以色澤瑰麗、酸甜交織的多層次香氣,提升了視覺的高度和味蕾的深度,隨著時間沖泡出淡雅明韻或濃豔旖旎,輕啜的每一口皆散發迷人的時尚風情。
 
「藝遊茶饗花園」藝術午茶饗宴資訊
「Cannoli奶油甜餡煎餅卷」單人午茶搭配鉑金系列「琥珀焦糖博士茶」或「胭脂莓果茶」
活動期間:2017/12/1至2018/1/15止
活動價格:TWD680+10%
詳情及訂位電話,請洽詢02 2321 1818訂席中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