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讓人回味到酸甜初戀的草莓季又來了,搭上Q彈紮實鬆餅超絕配」杏桃鬆餅屋推出2款草莓鬆餅系列

到了東京一定要吃的人氣鬆餅店「杏桃鬆餅屋」,每年一到冬日就會推出草莓季甜食,今年也不例外從12月起草莓戀人鬆餅、草莓紅酒飲都限定上市了。
「讓人回味到酸甜初戀的草莓季又來了,搭上Q彈紮實鬆餅超絕配」杏桃鬆餅屋推出2款草莓鬆餅系列

Edit/Wow  Photo/杏桃鬆餅屋

杏桃鬆餅屋特地挑選台灣苗栗馬拉邦山生產的在地新鮮草莓,以紮實Q彈的鬆餅當作舞台,搭配雙色奶油和自製的草莓覆盆子醬,這道草莓戀人鬆餅吃起來酸酸甜甜超綿密,絕對是寒冬中最幸福的下午茶享受。

如果跟姊妹淘或是情人也可以點選繽紛雙人派對鬆餅,以季節限定的草莓為主,帶領烘烤過的焦糖蘋果片、新鮮藍莓等水果,加上香草冰淇淋、覆盆子果醬與北海道中澤鮮奶油,份量很足夠但就算吃完還會讓人想再點一份。

喜歡吃鹹食的人可以點這道巴爾薩醋蜂蜜雞排鬆餅,由煎至表面金黃的軟嫩雞腿排,與口感濕潤度適中的鬆餅搭配出鹹甜新風味。除了甜點系草莓鬆餅外,還有3款草莓飲品,包含草莓熱茶、草莓紅酒飲及草莓歐蕾。

杏桃鬆餅屋草莓甜點系鬆餅

草莓戀人鬆餅,NT350

繽紛雙人派對,NT680

巴爾薩醋蜂蜜雞排鬆餅,NT330

草莓果茶,NT180

草莓歐蕾,NT200

草莓紅酒飲,NT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