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牛奶巧克力外層包裹超ㄉㄨㄞ的慕斯和布蕾,綿密口感好吃到想流淚」TWG推出節慶木材蛋糕,還有一系列耶誕茶香限定套餐

隨著耶誕節的腳步逐漸靠近,各個品牌瘋狂祭出耶誕限定禮盒、餐點。來自新加坡茶葉品牌TWG Tea就推出耶誕限定馬卡龍、木材蛋糕以及茶香套餐。

Edit/Wow Photo/TWG Tea

「牛奶巧克力外層包裹超ㄉㄨㄞ的慕斯和布蕾,綿密口感好吃到想流淚」TWG推出節慶木材蛋糕,還有一系列耶誕茶香限定套餐

從12月11日開始一路到明年1月7日,TWG Tea將茶香入甜點推出充滿節慶氛圍的木材蛋糕和馬卡龍。耶誕茶風木材蛋糕光看外層牛奶巧克力淋面就超吸引人,一切開蛋糕裡面藏著茶香慕斯及法式布蕾口感的巧克力海綿泡芙蛋糕,超綿密的慕絲與滑順的布蕾搭配海綿泡芙蛋糕一點也不甜膩,不但吃的到茶的香氣,還有甜點療癒的口感,讓人吃完一份會想要再吃下一份。

專為耶誕推出的馬卡龍帶有莓果和麥芽香氣,以閃耀白雪外殼搭配紅寶石內餡,一咬下會品嚐到榛果香及巧克力醬的甜美,分別推出6入禮盒裝及24入禮盒包裝,並限定在TWG Tea沙龍與精品店販賣。

除了甜點之外,TWG Tea也即將於12月18日起到明年1月7日推出耶誕限定套餐,包含海鮮巧達湯、嫩煎美國Prime等級翼板牛排及香煎鱸魚(2選1)、白雪銀針及焦糖茶(2選1)、耶誕木材蛋糕。翼板牛排外表煎至焦香酥脆,但裡頭的肉質卻維持一定的嫩度,搭配綿密薯泥和約克火腿栗子燉菜卷非常有飽足感。香煎鱸魚與鹹香烏魚子的結合令人驚豔,鱸魚肉質鮮甜搭配烏魚子的香氣超級合拍。

TWG Tea節慶茶風木材蛋糕 單人版,NT270 / 加大版,NT1,160

TWG Tea耶誕倫敦早餐茶香佐巧克力馬卡龍6入,NT360 / 24入,NT1,440

TWG Tea耶誕套餐,NT1,360(需加一成服務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