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專屬吃貨的聖誕大禮!Hsiang向the Bistro推出超美味限量烤雞禮盒

聖誕節快到了,是不是又開始煩惱今年要去哪裡吃大餐了呢?位在東區的法式餐酒館「Hsiang向the Bistro」隆重推出超美味限量烤雞大餐,給你最精緻的聖誕美味。
專屬吃貨的聖誕大禮!Hsiang向the Bistro推出超美味限量烤雞禮盒

Edit/陳玟蓓 Photo/向Bistro提供

來到向Bistro,你不僅可以在店內享受聖誕氛圍,心滿意足地飽餐一頓,還可以當作禮盒外帶送禮,搭配主廚精心製作的配菜和精選紅酒,這簡直是為吃貨們送上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這個烤雞可不得了,嚴選採用法國種薩索紅標土雞,以爐烤方式將雞皮烤至金黃酥脆,肉質Q彈、肉汁風味濃郁,搭配蔬菜與自製香料香腸肉製作而成的內餡,呈現外酥內軟,口感層次豐富、口口美味的完美烤雞。雖然爐烤等待時間漫長,主廚仍然堅持每日現烤,就是要給顧客剛出爐、最新鮮的香噴噴烤雞。

除了烤雞之外,主廚更準備了爐烤青蘆筍、酥炸脆薯、快炒青花筍、綜合野菇、迷你馬鈴薯和馬鈴薯泥等六道風味小菜,以及精選酒體飽滿、果香濃郁,適合搭配烤雞的「法國佩蒂嘉勒隆河紅酒」,提供顧客加購選擇,讓你的聖誕烤雞大餐更加豐盛!

 

鯷魚蒜辣快炒青花筍

使用桃園大溪產青花筍,僅使用最細嫩的部分,搭配義大利油漬鯷魚、大蒜、辣椒、海鹽、現磨黑胡椒以及特級初榨橄欖油,中大火快炒,保留青花筍的鮮甜水份,是道季節感十足的料理。

 

新鮮香草爐烤迷你馬鈴薯

使用雲林產迷你馬鈴薯,將馬鈴薯烤至金黃鬆軟,以奶油作為媒介將新鮮香草與大蒜的細緻香氣徹底融入馬鈴薯內,每口皆品嘗到馬鈴薯的香甜,新鮮香草與大蒜的迷人香氣以及發酵奶油的濃郁風味。

酥炸脆薯佐青蔥與帕達諾乳酪 0

以完美溫度將薯條炸至金黃酥脆,起鍋後趁熱快速拌入宜蘭三星蔥、自製蒜油,僅以海鹽與現磨黑胡椒調味,並刨上現磨帕達諾乳酪,薯條的熱氣將青蔥、蒜油、乳酪的風味瞬間融合昇華,是品嚐烤雞時必搭的一道料理。

 

自製荳蔻風味馬鈴薯泥

使用澱粉質豐富的美國進口大馬鈴薯,整顆水煮至軟透,趁熱去皮搗碎過篩,拌入鮮奶、法國進口鮮奶油以及發酵奶油,以荳蔻粉調味,為柔滑濃郁的馬鈴薯泥添加香料風味。

 

爐烤青蘆筍佐綜合起司白醬 

使用彰化產綠蘆筍,去皮後僅用特級初榨橄欖油、海鹽、現磨黑胡椒調味,碳烤至完美熟度,搭配以帕達諾乳酪、莫札瑞拉乳酪、葛瑞爾乳酪以及切達乳酪製作的綜合起司白醬,為脆嫩的蘆筍增添鹹香風味。

干邑風味快炒綜合野菇 0

使用南投安心農場產蘑菇、精靈菇、杏鮑菇、佐以大蒜、洋蔥、海鹽、現磨黑胡椒以及進口發酵奶油,特別在於起鍋前以干邑白蘭地快速焰燒後拌入新鮮蘿勒,堆疊香氣為平凡的炒蘑菇帶來溫暖迷人的風味。

 

法國佩蒂嘉勒隆河紅酒 00(原價1500)
遵循傳統手工採收及釀造工法。典型的法國多品種混釀並於大酒槽內發酵陳釀,色澤呈現出迷人的寶石紅,融合了自然平衡的單寧酸,果味突出且口感滑順,酒體平衡柔和,清新優雅,入口果香四溢,回味無窮。

 

Hsiang向the Bistro店內風格靈感源自巴黎街頭隨處可見的時尚小酒館,營造出法式優雅、輕鬆自在的用餐氛圍。在料理方面,主廚擅長以現代手法將法國空運來台的食材與台灣在地新鮮食材結合,創造出一道道令人忍不住想一再回味的法式風味料理,從2014年開幕至今,吸引不少饕客特地上門前來品嚐。今年聖誕節,推薦大家來Hsiang向the Bistro吃烤雞大餐搭配House Wine,度過一個美好又美味的聖誕夜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