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Q到捨不得吃啦!WakeWake醒醒工作室「柴犬醬油糰子」再度快閃台北,推出超萌聖誕限定款

Q到捨不得吃啦!WakeWake醒醒工作室「柴犬醬油糰子」再度快閃台北,推出超萌聖誕限定款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桃園超萌的「柴犬糰子」再度來到台北啦!繼10月份周末快閃後,WakeWake 醒醒工作室這回進駐台北信義新光三越新天地A11六樓,甚至推出聖誕限定版柴犬醬油糰子,可愛到令人捨不得吃啊!
 
 
這裡的糯米糰都是當天手工現做,日式甜醬油也是自行調配,製作過程超級療癒,不管是戴上聖誕帽,還是黏上海苔五官,等待著柴犬成形時刻更是莫名興奮,入口時Q彈有嚼勁,熱熱吃更是幸福感十足,而除了招牌「頑張って柴犬」外,這次也同步推出聖誕限定和愛心尾巴LOVE限定版造型,超適合和姊妹淘一人一支大拍美照。
 
 
飲品部分則可以搭配粉色漸層、充滿少女心的「草莓果凍可爾必思氣泡飲」,喝起來沁涼清爽,目前期間限定到2018年1月2日,趕快把握機會來朝聖!
 
 
醒醒x新光A11
地點:信義新光三越新天地A11 六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