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每一顆都像是彩繪藝術品!晶華攜手新加坡甜點皇后Janice Wong推超時髦巧克力禮盒

實在太可愛!台北晶華酒店這次特別與新加坡甜點皇后「Janice Wong」合作,推出超繽紛的巧克力禮盒,每一顆都宛如藝術品,咬下去的滋味更是充滿驚喜,巧克力控肯定要試試!

Edit / Ren Photo / 台北晶華酒店

每一顆都像是彩繪藝術品!晶華攜手新加坡甜點皇后Janice Wong推超時髦巧克力禮盒
 
這次於晶華酒店銷售的三款人氣巧克力禮盒名為「Box of 9」、「Box of 16」以及「Box of 25」,其中「 Box of 16」與「Box of 25」內分別盛裝著16顆與25顆擁有雕塑品般不規則造型、並融合著寫意的彩繪與滑順濃郁滋味的巧克力糖,包括咖啡、花生奶油、開心果萊姆、黑芝麻、海鹽焦糖等,風格獨特少見的口味包括馬六甲椰糖、芒果咖哩、激辛、叻沙檸檬草、泰國青檸葉…等,另有Janice特別為本次活動設計的奶茶巧克力,其外型以大膽富有聖誕節氛圍的紅色為底色,融入象徵著晶華酒店既有的灰色。
 
 
「Box of 9」是外觀色彩繽紛的球狀巧克力,白色為檸檬百里香、黃色為柚子、橘色為爆米花、粉紅色為草莓蛋糕、紫色為黑醋栗、藍色為杏仁威士忌、紅色為海鹽焦糖、黑色為果仁脆餅、綠色為馬六甲椰糖;另推出充滿童趣、色彩鮮豔的「巧克力棒棒糖」包括青芒果百香果、草莓牛奶焦糖薄荷、草莓葡萄等口味。
 
 
黃慧嫻(Janice Wong)主廚今年三十四歲,擁有經濟學碩士學位的她,因為無法放棄對於甜點的熱愛,初出社會不久便毅然決然的離開銀行高薪的職位,前往法國藍帶學習甜點,Janice最為人所稱道的作品是在新加坡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Singapore﹞內的據點,店內除可享用甜品和各種熟食外,另設有零售區販售各式超人氣巧克力甜品,牆上更掛著由Janice自己繪製的巧克力油畫,讓人品味精緻甜點的同時,也宛如走入了 她的藝術世界。
 
棒棒糖每支80元起、禮盒每款880元起,數量有限請及早訂購,12月中旬陸續開放提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