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鮭魚生魚片沒加糖卻鮮甜到不行,這碗鮭魚親子丼飯份量大到2人吃都可以」林口冶心日本料理冬季菜單超澎拜

位在林口三井OUTLET對面,這間「冶心日本料理」可是深受許多長庚醫院醫生、護理師們的喜愛。3年前創立至今已經累積了一大票忠實粉絲,到了中午用餐時間就有老饕等著品嚐新鮮美食。
「鮭魚生魚片沒加糖卻鮮甜到不行,這碗鮭魚親子丼飯份量大到2人吃都可以」林口冶心日本料理冬季菜單超澎拜

Edit/Wow  Photo/冶心日本料理

冶心日本料理邀請擁有40餘年日本料理經歷的阿昌師傅擔任顧問主廚,打造一系列初冬新菜單。嚴選台灣在地食材並融合日本進口等香料,製作出用料實在、米Q甜香的「盛合生魚片丼飯」、「鮭魚親子丼飯」、「若雞親子丼飯」。丼飯所使用的鮭魚生魚片非常厲害,吃到嘴裡鮮甜的滋味令人驚豔,份量之大就算2人合吃也很足夠。

冬天必吃的暖胃鍋物也新推出「鱈場蟹海鮮盛合火鍋」、「波士頓龍蝦火鍋」、「Prime牛肉火鍋」,濃郁的湯頭加入海鮮及新鮮蔬菜下去燉煮,熱熱的品嚐就覺得很幸福。另外還有壽喜燒及秋旬御獻立套餐可以選擇。

為了迎接新年到來,冶心日本料理在12月31日到明年1月2日期間舉辦「福袋好禮送」活動。下次有機會到林口,務必要來饕客們一再回訪的冶心日本料理走一趟,能夠吃到日本非常道地的特色料理。

盛合生魚片丼飯,NT680

鮭魚親子丼飯,NT480

牛肉丼飯,NT480

豚排丼飯,NT280

若雞親子丼飯,NT260

鱈場蟹海鮮盛合鍋,NT2,880

波士頓龍蝦火鍋,NT2,580

綜合海鮮火鍋,NT1,380

Prime牛肉火鍋,NT1,380

壽喜燒,NT1,180-1,380

秋旬御獻立套餐,NT780

 

冶心日本料理餐廳

店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241巷26號

電話:(02) 2608-795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