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色鳥籠三層下午茶,獨家秘方經典司康」從淡水來到東區的《英國奶奶下午茶》整間店都是英國街頭風格

從路邊攤起家的英國奶奶,起先在夜市擺攤販售馬鈴薯和奶昔,後來到了淡水老街開設第一間英式餐廳,千呼萬喚之下第二家分店終於開幕,選在靠近國父紀念館的延吉街打造一間充滿英式風格的下午茶專賣店。
「金色鳥籠三層下午茶,獨家秘方經典司康」從淡水來到東區的《英國奶奶下午茶》整間店都是英國街頭風格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英國奶奶

英國奶奶是由一位英國女孩AMY在台灣開設的下午茶店,第一間店在淡水開幕後好評不斷,這次選在台北市東區開設第二間店,將英國街道風格搬進店內,英式司康是英國奶奶招牌點心,還有一系列甜點、鹹食餐點。

司康口味包含原味、蔓越莓、白巧克力、伯爵茶、柳橙等,每天出爐的口味不同,想吃到想要的口味還得碰碰運氣。可以搭配上無鹽奶油、果醬、鮮奶油一起享用,記得一定要按造順序塗抹再吃,奶油香氣濃郁、口感非常扎實,喜歡吃司康點心的人絕對要試試看。

除了司康、蛋糕、巧克力塔等甜食外,英國奶奶還推出英國道地的鹹食及商業午餐。外皮酥酥脆脆裡頭鬆軟濃郁的烤馬鈴薯、英國家家戶戶必吃的加冕雞、皇室貴族最愛的英式三明治在這裡也都吃得到。

店內還有厲害的茶品可以搭配享用,像是經典茶品之一的格雷伯爵茶、伯爵夫人茶、蜜桃紅茶、安妮女王紅茶以及玫瑰花茶等,配上司康真的是下午茶一大享受。不僅對餐點有一定的堅持,更特別選用金色鳥籠的三層下午茶餐架盛裝餐點,非常別緻。

英國奶奶下午茶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itshake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4號

電話:02-8771314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