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皮脆肉多汁的火雞全餐實在太罪惡」基隆Piazza派對大餐也好澎拜,還有冬季限量義大利風味Buffet

隨著耶誕節和跨年的到來,許多美食餐廳都跟著推出派對大餐,位在基隆火車站前面的Piazza,就推出多道澎拜又美味的節慶餐點。
「皮脆肉多汁的火雞全餐實在太罪惡」基隆Piazza派對大餐也好澎拜,還有冬季限量義大利風味Buffet

Edit/Wow  Photo/Piazza

Piazza與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合作,在具有悠久歷史的古蹟內,打造一間充滿義式風格的餐廳。隨著年底一個個節日的到來,也推出多款限量佳節套餐。包含新鮮的時令海鮮、肥嫩香甜的波士頓龍蝦、特級的美國牛肉、特選的伯克夏厚切豬排、香脆的托斯卡尼烤乳豬捲及香嫩的紐西蘭小羔羊排等主菜。最特別的還有這道皮薄脆肉多汁的火雞全餐,真的是開派對的必備美食。

此外,Piazza更獨家推出義大利風味的冬季限量Buffet,不但有琳琅滿目的開胃小點,還提供獨家調製的飲品,更有義大利傳統窯烤Pizza吃到飽。來到Piazza除了有獨立包廂可以舉辦派對,還有客製化美食的服務,從10人到60人都能夠容納。

Piazza餐廳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4號

電話:02-2427-63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