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灣獨家限定!冬天一定要來一杯,Jamba Juice首度推出草莓、香蕉口味熱果昔

台灣獨家限定!冬天一定要來一杯,Jamba Juice首度推出草莓、香蕉口味熱果昔

Edit / Ren  Photo / Jamba Juice、Marie Claire Taiwan 
 

繼去年首度推出熱果汁後,這次Jamba Juice再加碼,全新推出2支熱果昔飲品,尤其在冬天喝更是暖心到不行!
 
 
2支熱果昔分別是「熱戀草莓」(250卡)和「巧遇香蕉」(370卡)口味,其中的「巧遇香蕉」更是台灣團隊獨家研發的配方,除了超濃郁的可可與台灣盛產香蕉外,還添加了杏仁片與奇亞籽,運用果汁機獨家先進葉片旋轉生成熱能,將食材全果實的營養皆攪拌至飲品中,熱果昔喝的到豐富的膳食纖維,低卡且有飽足感。
 
 
這次推出的兩支熱果昔配方,由台灣與Jamba Juice原廠反覆討論後拍板定案、同時也由台灣團隊爭取上市,更是Jamba Juice 11個代理國家中,第一個推出熱果昔的國家,想喝熱果昔,只有台灣喝的到。
 
Jamba Juice冬季限定熱果昔
2017年01月03日~03月02日正式上市,12oz售價135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