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超澎湃爆米花霜淇淋、爆米花奶茶...2018必打卡美食,「The Waffle Club TW」雞蛋仔快閃信義區

超澎湃爆米花霜淇淋、爆米花奶茶...2018必打卡美食,「The Waffle Club TW」雞蛋仔快閃信義區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位於東區巷弄的「The Waffle Club TW」雞蛋仔嚐過了嗎?現在它來到信義區快閃啦,地點就位在新光三越A11,不僅如此,還同時帶來全新口味,2018年必打卡澎湃甜點就決定是它了!
 
 
全新甜點以爆米花為主題,一口氣推出「爆米花嘉年華」、「爆米花霜淇淋」以及「爆米花奶茶」,光看外型就夠浮誇,其中「爆米花嘉年華」結合店內招牌港式雞蛋仔,共有5種口味可選,從經典原味、特濃起司、義大利黑松露、紅絲絨巧克力到最新的阿薩姆紅茶,可任選一種為基底,接著淋上店內特製爆米花霜淇淋,你沒聽錯,真的是吃得到爆米花碎粒的霜淇淋。
 
「爆米花嘉年華」
 
老闆娘表示其實想法很簡單,純粹只是想營造一個嘉年華的感覺,於是就決定把爆米花、烤棉花糖、仙女棒等在嘉年華常見的元素結合,而爆米花霜淇淋是利用焦糖口味的爆米花與霜淇淋粉特製而成,中間的工程其實相當複雜,光是要調配出100多支的份量就要耗上半天,所以都是當天限量售完為止。
 
「爆米花霜淇淋」
 
「爆米花嘉年華」最後一樣會插上一根粉色的愛心仙女棒,上餐時再給各位大拍美照錄個夠,真的是每點一次就會驚呼一次。而另一款新商品「爆米花奶茶」也是必點飲品,選用歐洲鮮奶、淡奶、紅茶,加上法國爆米花糖漿調製,淋上的奶油也有爆米花香氣,最後撒上起司和焦糖兩種口味的爆米花,只能說是從頭浮誇到底,美到讓人完全忘記熱量這件事。
 
「爆米花奶茶」
 
「The Waffle Club TW」快閃店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11 二樓(line store 右側電梯上去一層)
時間:即日起至2/4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