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星巴克「海鹽焦糖摩卡」1/10再度上市!全新狗年馬克杯、不鏽鋼杯超萌登場

星巴克「海鹽焦糖摩卡」1/10再度上市!全新狗年馬克杯、不鏽鋼杯超萌登場

Edit / Ren  Photo / 統一星巴克
 

去年推出後大受好評的星巴克「海鹽焦糖摩卡」又再度回來了!這款結合巧克力摩卡醬、太妃核果糖漿與濃縮咖啡和牛奶的飲品,點綴上鮮奶油後,再淋上焦糖醬、巧克力餅乾碎片以及混合著褐糖粒的海鹽,絕對是螞蟻人的最愛!
 
 
而為了2018旺狗年,這回更推出一系列狗年生肖商品,包括「狗年馬克杯」、「旺旺來福不鏽鋼杯」、「狗年熊寶寶」、「狗年撲滿」到「狗年褔氣隨行卡」等,絕對又會線 起一波搶購潮。
 
 
此外,還將肉鬆結合星巴克暢銷的法式薄餅,推出「海苔肉鬆薄餅」禮盒,咬下去酥脆鹹香交錯,以及精選三款星巴克經典的「咖啡捲心酥」、「草莓巧克酥捲」、「白巧黑露脆芙」推出的星願桶與「金幣巧克力」等,都超適合拿來當作年節送禮的啦!

「海苔肉鬆薄餅」禮盒

星願桶
「金幣巧克力」
 
「海鹽焦糖摩卡」將從1月10日起上市販售,販售至2月21日或售完為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