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又一香港必吃甜品登台!原汁原味芝麻糊、薑汁湯圓...「佳佳甜品」1月底駐信義區

又一香港必吃甜品登台!原汁原味芝麻糊、薑汁湯圓...「佳佳甜品」1月底駐信義區

Edit / Ren   Photo / 佳佳甜品、佳佳甜品臉書粉絲團
 

不用飛香港,現在也能吃到當地知名老店「佳佳甜品」啦!
 
 
來自香港的「佳佳甜品」全球首間分店就開在台北信義區,除了是台灣遊客列為訪港必吃美食,連影帝周潤發也是10幾年的老顧客。台灣首間分店的菜單將與香港本店同步,包括「芝麻糊」、「核桃露」、「杏仁露」、「濃薑番薯糖水」、「白果薏米腐竹」...等產品,都將在台灣原汁原味呈現,連廣受消費者喜愛的湯圓也堅持由香港冷凍空運來台。
 
 
其中著名的「芝麻糊」,採用特選黑芝麻,經慢火細炒、石磨細磨與精心細煮後,一入口便能感受到與眾不同的絲滑口感及撲鼻而來的濃郁香氣。
 
 
「佳佳甜品」台灣店資訊
開幕日期:2018年1月底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5號之2 (市政府站1 & 2號出口)
營業時間:
周日 - 周四: 11:00 - 23:00
周五 - 周六:11:00 - 24: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