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宛如置身空中花園!大啖泰國菜配調酒微醺,神美「Thai J」泰式餐酒館降臨台北ATT

宛如置身空中花園!大啖泰國菜配調酒微醺,神美「Thai J」泰式餐酒館降臨台北ATT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aire Taiwan
 

走進店內充滿法式風情,你沒來錯,這裡真的是泰式料理餐廳,來自台中超人氣的「Thaï.J」餐酒館,終於在台北開分店啦!
 
 
台北分店選在ATT 4 FUN! 10樓,從法式水晶吊燈、原創繪畫、特色鳥籠等花團錦簇,「Thaï.J」擅長的自然花園造景在這也完美呈現,讓人宛如置身絕美花園,更充滿異國風情,除了一整排座位都是靠窗外,還設有戶外座位區,各個角落都適合大拍美照。
 
 
 
食物上「Thaï.J」秉持著道地的清邁泰北料理,除了熟知的酸、辣辛香料,許多菜色注入了「甜」的元素,包括「椰香咖哩雞肉串」、「泰式打拋豬」到「冬蔭酸辣海鮮湯」等,口味上堅持傳統泰北口味,其中「泰式米沙拉」是用藍色蝶豆花及紅色火龍果染色的米飯,配上香料及特製醬汁均勻攪拌,也是店內必嚐餐點。
 
 
特別的是,在這你不只是能享受美食,還設有調酒吧台可供小酌,提供各式創意調酒,假日甚至營業到凌晨2點,伴隨著如此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絕對是姊妹淘聚會微醺的新選。

 
 
「Thaï.J」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電話:02 7743 1988
營業時間:
(一月)
平日 日~四A.M.11:00~P.M.12:00
假日 五、六A.M.11:00~P.M.2:00
(二月開始)
平日 日~四A.M.11:00~P.M.2:00
假日 五、六A.M.11:00~P.M.3: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