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韓國小吃雞蛋糕、草莓口味燒酒...道地美食一次網羅,《2018韓國商品展》限時登場

迎接2018,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2018韓國商品展》也搶先登場啦!這次特別網羅11家人氣名店,以及旅韓必訪20道韓國必吃小吃、韓味小點鮮市集、花蟹風味專賣店與人氣伴手禮等,不大買一場怎麼行!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韓國小吃雞蛋糕、草莓口味燒酒...道地美食一次網羅,《2018韓國商品展》限時登場

Chimac175韓式醬脆皮無骨炸雞

 
小吃部分包括來自韓國釜山的人氣名店 Chimac175韓式醬脆皮無骨炸雞、仁寺洞最受觀光客歡迎的韓國傳統點心黑麥核桃燒以及充滿黑糖蜜汁的Sonsoo Bansang食堂煎糖餅,還有韓國街邊常出現的雞蛋糕、辣炒年糕與韓式飯捲,通通都是現場製作,原汁原味呈現。

雞蛋糕
 
去到韓國必喝的燒酒,這裡肯定少不了,韓森這次特別販售草莓與咖啡口味燒酒,喜歡氣泡酒的人,ICing米氣泡酒這回帶來西瓜口味,喝起來充滿甜甜果香,連瓶子也都好有少女心,推薦給喜歡微醺的女孩們。

草莓、咖啡口味燒酒

ICing米氣泡酒(西瓜口味)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2018韓國商品展》
時間:1/16(二)-1/29(一)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F活動會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