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3.5公尺高的粉紅巴黎鐵塔大地標!隱身在信義區,「小法國1414」超夢幻打卡飲料來了

3.5公尺高的粉紅巴黎鐵塔大地標!隱身在信義區,「小法國1414」超夢幻打卡飲料來了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隱身在都會叢林,超可愛的小茶屋「小法國1414」絕對是女孩男孩們近期一定要狂曬美照的打卡新據點!
 
 
地點位在市政府捷運站和松菸中間,走進「小法國1414」店前就有一個3.5公尺高的粉紅色巴黎鐵塔迎接大家,只要經過就會讓人忍不住想停下來一探究竟,而裡面就有以Tiffany綠裝潢的粉嫩小屋,負責人Ben表示取名為「1414」是帶有「Interesting」和「Meaningful」的意味,不只是有趣有意思,也希望讓大家藉由飲料傳達自己的心意,呼應本店的slogan「有意思的飲料,有意思的故事」。
 
 
而飲料本身更是充滿繽紛色彩和少女心,像是招牌「小法國奶茶」會在奶蓋上頭特別炙燒焦糖,讓焦糖香更添濃郁,夢幻氣泡飲系列還添加爆爆珠,從荔枝、百香、青蘋果等通通有,咬下去就會果汁爆發,讓口感更驚喜,漸層色調不只超好拍,連飲料名都超療癒,包括檸檬百香口味的「恁伯爽」、葡萄柚加苦橙調製的「爽了你 柚苦了我」,以及玫瑰荔枝「沒力氣」等,有趣的諧音像是道出厭世族的心聲。
 
 
想要在匆忙的步調中找回一下悠閒的氣息,就快來「小法國1414」享受偷閒的午後吧!
 
 
「小法國1414」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76號之2
電話:02-2745-77-88
營業時間:8:30 - 19: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