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南網路人氣甜點店「台南小鹿家」快閃台北了!網紅最愛「草莓四葉乳酪可頌」台北晶華限時開賣

搭上草莓季,台北晶華酒店這次特別請到網路人氣甜點名店「台南小鹿家」北上快閃客座,店內最受歡迎的「草莓四葉乳酪可頌」現在台北甜食控也吃得到了!

Edit / Ren Photo / 台北晶華酒店

台南網路人氣甜點店「台南小鹿家」快閃台北了!網紅最愛「草莓四葉乳酪可頌」台北晶華限時開賣
 
「小鹿家可頌工作室」是由三位熱愛烘焙的年輕人所組成,販售酥脆的可頌丹麥類麵包為主,小鹿家沒有實體店面,週間都以網路接單為主,週日才會在工作室內販售麵包,本次快閃晶華所帶來的季節限定「草莓四葉乳酪可頌」,更曾經創下單日網路下單300個的紀錄。
 
 
此外,晶華酒店點心房也同步推出4款造型精巧的草莓甜點,包括法式經典草莓慕斯蛋糕、草莓塔、草莓奶油蛋糕以及草莓起士蛋糕,「草莓四葉乳酪可頌」將自1月19至31日於地下二樓秘密花園限量熱銷,單顆售價160元、加購單杯220元以內的飲料,套餐價則為360元。
 
 
洽詢及訂位電話:
草莓四葉乳酪可頌: (02) 2523-8000 轉 3089 B2F秘密花園(12:00-18:00)
草莓甜點: (02)2523-8000 轉 3152 1F Regent Gift Shop
台北晶華酒店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