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口就讓人驚呼的法式戚風蛋糕!位於行天宮站,超質感太空系甜點小店「Cosmoship 宇宙小艇」

一口就讓人驚呼的法式戚風蛋糕!位於行天宮站,超質感太空系甜點小店「Cosmoship 宇宙小艇」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位在行天宮捷運站附近巷弄,名為「Cosmoship 宇宙小艇.法式戚風&甜鹹點」的新開張太空系甜點小店,請立馬放入你的秘密美食清單!
 
 
籌備將近一年,以黑色為主調的裝潢帶有點文青風格,之所以取名為「Cosmoship 宇宙小艇」,是因為老闆本身是太空迷,因此希望這間店可以讓大家藉由甜食,擁有在宇宙間探索、徜徉的氛圍,也將這樣的靈感發揮在食物本身,給予每個人在味蕾上有無限的驚喜。
 
 
「香橙抹茶」
 
在這裡你可以嚐到由法國藍帶講師級主廚特製的法式無重力戚風蛋糕和甜鹹點,都是每日限量手工現做,口味從「香橙抹茶」、「蜂蜜柳橙紅茶」到「香蕉巧克力」等,都會不定時隨機推出,售完為止,所以每次來都有可能發掘到全新口味,小巧精緻的外型,拿來送人完全適合。

「蜂蜜柳橙紅茶」

季節限定水果塔
 
不只有甜食美味,就連鹹食也讓人為之一亮,店家特別結合台灣在地食材,連鴨賞都能和法式鹹派結合,打造出創意料理,好吃度一個人就能默默吃完整個。

「法式鴨賞鹹派」
 
而店內除了販售蛋糕,還有可愛時髦兼具包裝的咖啡瓶、氣泡酒等飲品,也因為團隊本身有自有品牌,因此在店內還可以找到一些富有設計感的職人文具選品。
 
 
 
如果有機會來到這附近的話,可千萬別忘了外帶一份戚風蛋糕回去唷!
 
「Cosmoship 宇宙小艇.法式戚風&甜鹹點」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 12:00-19:00、週六 13:00-19:00 (外帶門市,無設置座位)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92巷7弄20號1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同場加映

「Cosmoship 宇宙小艇.法式戚風&甜鹹點」這回特別和電影《歡迎光臨奇幻城堡》合作,聯手打造電影聯名蛋糕「彩虹莓果聖代.無重力戚風」(售價NT250),將於1/24限定推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