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衝浪板佔據店內的每個角落!開在捷運大安站附近的「SWELL CO. CAFE」絕對要點手沖咖啡、巴西莓碗、酪梨燻培根貝果

小小的一座台灣,咖啡廳可不算少,但有特色而且餐點夠厲害的,細數可能沒剩下幾間。今天要推薦大家一間位在捷運大安站附近,衝浪元素充斥整間店的咖啡廳「SWELL CO. CAFE」。
衝浪板佔據店內的每個角落!開在捷運大安站附近的「SWELL CO. CAFE」絕對要點手沖咖啡、巴西莓碗、酪梨燻培根貝果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老闆在畢業後曾出國一段時間,他發現在夏威夷的海邊,有許多以衝浪為元素的咖啡廳林立,再加上他非常喜歡衝浪,終於也在台灣打造一間結合衝浪概念的咖啡廳。

距離捷運大安站走路大約10分鐘的距離,當時老闆在找尋店點時,發現這邊環境非常舒適且不吵雜,更是一眼看上店外的這座牆,因而決定要把「SWELL CO. CAFE」開在這裡。而現在這座牆已經是一個標誌,也是許多女孩會在這裡打卡的熱點。

SWELL CO. CAFÉ提供了手沖式、愛樂壓、虹吸式3種沖煮咖啡的方式,可以選擇喜歡的烹調方式請店家製作咖啡。老闆也推薦愛喝咖啡的人一定要來試試看SWELL特調、小白咖啡、冰釀咖啡。其他像是現沖茶品及現打果汁、果昔,也很值得一點,茶葉是老闆精心挑選不是外面現成,果汁更是喝得出新鮮滋味。

除了飲品外,店家特製鹹食、甜點也是非常厲害,像是國外紅翻天的Acai Bowl這裡也吃得到,加入堅果、燕麥片及新鮮水果,不算小的份量飽足感十足。私心推薦酪梨燻培根貝果,酪梨醬並不難做但要做得好吃其實還是有難度,柔軟的貝果搭配煙燻培根及清爽的酪梨醬,實在非常合拍。

另外這道「SWELL秘製烤雞腿排盤」可以跟朋友一起享用,大量的生菜、適量的水果及外皮酥脆、肉質軟嫩的雞腿排,真的超級美味,還可以升級手捏飯糰填滿空虛的胃。

喜愛小酌的人SWELL CO. CAFÉ也有熱紅酒以及10幾種的精釀啤酒可以選擇,之後還會推出私房的深夜料理,真的讓人超級期待。

菜單看這裡

SWELL CO. CAFÉ

電話:02-2700300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3號

最低消費:一杯飲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