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冰涼Q彈的口感令人上癮!台灣7-ELEVEN獨家推出「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兩款限量新品

口感QQ彈彈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7-ELEVEN最新獨家推出的兩款限量日本手工甜點,絕對是甜食控的必嚐新品!

Edit / Ren Photo / 7-ELEVEN、Marie Claire Taiwan

冰涼Q彈的口感令人上癮!台灣7-ELEVEN獨家推出「北海道紅豆白玉」、「沖繩黑糖蜜蕨餅」兩款限量新品
 
耗時半年,台灣7-ELEVEN這回獨家開發「北海道紅豆白玉」與「沖繩黑糖蜜蕨餅」,食材都是從日本北海道直送、100%北海道工廠製作,就連包裝也是日本原裝進口,其中「北海道紅豆白玉」的紅豆餡使用日本十勝紅豆製作,上頭還有打發鮮奶油,配上白玉入口甜而不膩,而「沖繩黑糖蜜蕨餅」則是將日本皇家御用的傳統點心「蕨餅」,包覆沖繩產黑糖蜜,再灑上十勝黃豆粉,軟Q滋味令人難以抗拒,尤其微冰吃更是一大享受。

「北海道紅豆白玉」(售價75元)
 
兩款新品將於1月31日正式開賣,於台北市信義區、內湖區、大安區及中山區…等辦公商圈約700間門市期間限定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沖繩黑糖蜜蕨餅」(售價60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