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可愛柴犬也化身甜甜圈!Krispy Kreme全新4款超萌口味登場,2/1正式開賣

可愛柴犬也化身甜甜圈!Krispy Kreme全新4款超萌口味登場,2/1正式開賣

Edit / Ren   Photo  / Krispy Kreme、Marie Claire Taiwan 
 

迎接2018狗年,Krispy Kreme最新推出的一系列新年甜甜圈實在超萌超可愛,就連新年禮盒也換上金色、紅色的全新設計,超適合拿來送禮!
 
 
這回Krispy Kreme研發小組以喜迎金犬、財神、旺來、寒冬蠟梅四個新年元素,分別推出頭戴紅色加官帽,掛著一嘴可愛鬍鬚的「財神報到」、「十犬十美」的汪汪福柴、「花開富貴」的冬梅花瓣、鳳梨造型的「好運旺來」4款應景造型甜甜圈。
 
 
其中「十犬十美」是以白巧克力搭配黑巧克力,畫出福氣小柴的外貌,剝開來還是巧克力卡士達內餡,而「財神報到」內則是紅豆沙牛奶內餡,俏皮的外型都讓人捨不得咬下。
 
 
Krispy Kreme「旺來福到」4款甜甜圈將於2018年02月01號上市,每顆售價50元。
新年禮盒專屬折扣﹕6入新年特別禮盒特價270元(4款新年新品+綜合口味2入)
I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