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饕客們回訪都指定吃這道「海之味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位在大安的曜日餐酒館不只能小酌,還有超台味的義式料理

在捷運大安站附近的東豐街,去年7月才開幕的這間「曜日餐酒館」,是由3位擁有同樣夢想的朋友一同打造的餐廳。有人從建築系畢業,有人原本就是餐飲系出身,他們都懷抱著同樣的夢想,在辛苦籌備一年後終於圓夢了。
饕客們回訪都指定吃這道「海之味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位在大安的曜日餐酒館不只能小酌,還有超台味的義式料理

TEXT/Wa  Photo/marieclairetw

主打義式料理的「曜日餐酒館」不完全是正統的義式料理餐廳,由於經營餐廳的3位老闆都非常喜愛台灣味,因此在菜單的設計上,加入許多台灣在地的食材及口味,製作出一道又一道充滿創意的特色義式餐點。

餐廳的地點位在轉角很好尋獲,進到店裡空間非常寬敞,除了一般用餐座位外,自己有飼養寵物的老闆,也特地為了愛狗、愛貓人士,打造一個非常寬廣的用餐空間,可以帶上自己的毛小孩來到這裡享用美味的餐點。

來到「曜日餐酒館」絕對不能錯過「台式爆炒鮮蝦燉飯」、「淘金客黃金海岸蝴蝶麵」、「男子漢海鮮拼盤」等特色料理,可以吃到義式料理完美融合台灣特色的口味。

喜歡小酌片刻務必要點「Which's蜜蘋果鴨」、「咖哩雞翅」、「避風塘炒薯」這幾道開胃菜,搭配店內的調酒一起品嚐,非常適合周末夜晚跟朋友來場約會。

編更私心推薦這道「海之味奶油明太子義大利麵」,煎至金黃的干貝、鮮蝦及蛤蜊用料一點都不手軟,再與蒜末爆香後加入牛骨高湯與蔬菜白醬使高湯吸入麵條中,最後加入美乃滋與魚卵拌勻,擁有吃一口就停不下來的神奇魅力。老闆更透露「虎姑婆的黑暗料理」可是近期最具人氣的餐點,想嘗鮮的人可別錯過囉。

曜日義式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號1 樓

電話:02-2708-5910

時間:11:30-00: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