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那盞大型水晶吊燈美翻!置身韓國梨泰院的錯覺,必訪東區充滿韓味的泰式餐廳MUI MUI

那盞大型水晶吊燈美翻!置身韓國梨泰院的錯覺,必訪東區充滿韓味的泰式餐廳MUI MUI

Tex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在許多網美們心中的口袋名單中,去年11月正式開幕的MUI MUI泰式餐酒館絕對在內,不同於一般泰式餐廳,MUI MUI走的是帶有點韓風的氛圍,美翻的裝潢添加叢林花草,在視覺上又多了神祕感,尤其到晚上又更有氣氛,無論是泰式料理控還是IG美照中毒者,沒到訪過一次肯定不行。
 
 
MUI MUI就位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對面就是早先排隊到不行的韓式洋食餐廳Okey Dokey,如果說Okey Dokey是「東區小弘大」,那MUI MUI應該就是「東區梨泰院」了,而這也是店長Alvin希望追求的感覺,裝潢設計是和韓國設計師合作,將韓國梨泰院的風格直接搬來台灣,就連店員本身也許多都是韓國人,除了一樓有粉嫩牆面和霓虹燈光,地下室更有水晶吊燈,只有美到不行可以形容,直到上菜前都宛如置身在韓國咖啡廳。
 
 
欣賞完絕美的擺設後,料理本身也沒讓人失望,從泰式鮮蝦河粉、檸檬金錢蝦餅、沙嗲雞肉到黃咖哩滑蛋軟殼蟹,每一口都超開胃下飯,酸辣重口味讓味蕾也相當滿足,主廚是泰北人,想吃到正統泰國菜來這就對了,而喜歡泰奶的人別忘了配上一杯泰奶冰沙,有香蕉和木瓜口味,好喝又好拍,只能說邊享用美食手機也是會忙到停不下來。
 
 
最棒的是這裡週五週六營業到凌晨2點,還有提供紅白酒和各式創意調酒,讓你和好友在飽足之後微醺,還有什麼理由讓你不訪一下呢?
 
 
MUI MUI
地址: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8號
電話:02 2741 7139
營業時間:18:00 - 0:00,週五、週六至凌晨2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