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剛出爐不到10分鐘內迅速掃光!「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外賣櫃登場,熱呼呼手工酥炸可樂餅太犯規

剛出爐不到10分鐘內迅速掃光!「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外賣櫃登場,熱呼呼手工酥炸可樂餅太犯規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現在也有手工可樂餅了!今年3月正式推出外賣櫃,滿足用餐時間不足的饕客,拿著走就可以品嘗熱呼呼的美味小點。
 
 
可樂餅專賣店在日本相當盛行,而「靜岡-勝政日式豬排」的可樂餅,有別於一般使用棕褐色的圓形粗皮馬鈴薯,特別以來自雲林斗南栽種的「紫皮馬鈴薯」為食材,透過紫皮馬鈴薯呈現唯美淡紫色,再與滿滿的究好豬絞肉、牛絞肉內餡搭配,扎實餡料絕對讓你有飽足感。
 
 
這次共推出豬肉可樂餅、牛肉可樂餅,以及以奶油白醬為基底,再分別混入鮭魚與蟹肉棒特製而成的鮭魚可樂餅與蟹肉可樂餅,另外還有曾在知名漫畫《深夜食堂》裡出現,由豬肉混合鹽、胡椒等油炸而成的炸豬肉餅等口味,各位肉食族們準備好嚐看看了嗎?
 
 
除了可麗餅,外帶櫃也同步販售日式炸雞塊、炸腰內豬排,以及現點現做的和風便當等共10款以上的外賣品項。
 
「靜岡-勝政日式豬排」外賣櫃
每日固定出爐時間:中午12:00、13:00,下午15:00、17:30,晚間18:30
地址:統一時代百貨B2(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電話:(02) 2722-017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