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口氣推出11款草莓季甜點!草莓乳酪華爾滋、草莓雙餡生乳捲廣受編輯們好評,草莓生乳酪塔絕對是乳酪控們的最愛

說全聯是甜點王國真的不為過,繼去年推出和HERSHEY'S巧克力聯名甜點後,3月9日又要上市11款草莓季限定甜食。
一口氣推出11款草莓季甜點!草莓乳酪華爾滋、草莓雙餡生乳捲廣受編輯們好評,草莓生乳酪塔絕對是乳酪控們的最愛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全聯

全聯甜點品牌We Sweet以草莓季為題,推出生乳捲、乳酪塔、甜甜圈、年輪蛋糕等、布丁…共11款超級夢幻的甜點。甜點種類選擇多元價格更是親民,包括搭配草莓奶油內餡,每口都吃得到古早味的「草莓奶露棒」、以濃郁的克寧姆餡與鬆軟蛋糕包覆整顆蜜漬草莓,外層再用軟Q的麻糬皮包裹起來的日本風味「草莓雪莓娘」、上層為草莓布丁,底層為帶有草莓果肉與草莓籽的草莓果凍,一口能吃到雙重口感的「草莓布丁」。

編輯部開箱完之後,「草莓乳酪華爾滋」、「草莓雙餡生乳捲」立馬被搶食一空,乳酪控絕對不能錯過「草莓生乳酪塔」。喜歡麵包的人也可以試試看「草莓奶露棒」。

 

草莓乳酪華爾滋,NT95

草莓雙餡生乳捲,NT95

草莓雪莓娘,NT59

草莓菠蘿泡芙,NT59

草莓生乳酪塔,NT49

草莓布丁,NT38

草莓經典海綿蛋糕,NT32

草莓牛奶年輪蛋糕,NT30

草莓奶油布雪,NT28

草莓甜甜圈,NT30

草莓奶露棒,NT3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