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威秀影城×點點心聯名大出擊!威秀寶寶奶黃包誰捨得吃啦!

看電影只能吃爆米花嗎?不,威秀影城與劉峻緯(阿緯)代理的人氣港點「點點心」聯手,要讓影迷看電影多了新「港」覺,給影迷看電影時也能享受到人氣港點。全台販賣部推出人氣三兄弟:蟹子燒賣皇、叉燒菠蘿包與獨家的威秀寶寶造型奶黃包,給你甜鹹好滋味。除了「基本款」之外,威秀影城GOLD CLASS頂級影廳更能吃到很多精緻餐點,如:港點必吃的瑞士雞翼撈丁、山竹牛肉球、滑蛋牛肉飯、花菇芝麻包、港式凍檸茶等。
威秀影城×點點心聯名大出擊!威秀寶寶奶黃包誰捨得吃啦!

這回要與人氣港點「點點心」合作,就是希望能帶給影迷們在餐點上有多元選擇。除了威秀影城本來就有的爆米花、熱狗等熱食之外,能在其他餐點上滿足不同需要的觀眾。讓大家可以「看電影,用點心」,更能看出這次雙方合作的用心。點點心台灣區負責人-劉峻緯(阿緯)則更開心能與威秀影城合作,讓點點心進軍新的販賣場所。他笑說,過去都是以「演員」身份來到威秀影城,這回因為合作,使得他以後來威秀影城看電影,就變成「老闆」來巡視了。

這次威秀影城全台販賣部開賣的點點心套餐,內含:中杯爆米花乙份、中杯飲料兩杯與「點點心外帶餐盒」乙份(蟹子燒賣皇、叉燒菠蘿包與威秀寶寶奶黃包),原價591元,特價只要459元。另外GOLD CLASS頂級影廳則推出「點點心雙人套餐」,內含小點、主餐、甜點及飲料,定價1099元,給影迷不同過往的餐飲體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