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口吃燒肉卻又清爽解膩!「開丼」結合健康鮮蔬,推出3款「花系燒肉丼飯」全新組合

大口吃燒肉卻又清爽解膩!「開丼」結合健康鮮蔬,推出3款「花系燒肉丼飯」全新組合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開丼
 

不怕太多肉營養不均衡或太油膩,「開丼」最新推出的「花系丼飯」,特別結合春季鮮蔬,讓每碗燒肉丼有如鮮花盛開,吃起來又清爽解膩,又能吃到健康蔬食!
 
 
這次一共推出「五目鮮蔬燒肉丼」、「XO水蓮燒肉丼」以及「起司鮮蔬漢堡排丼」三款丼飯,另外還有全新小菜「蓮藕漢堡燒」,其中「五目鮮蔬燒肉丼」是將五種鮮蔬捲入香氣四溢Q嫩油亮的豬五花燒肉中,讓每一口肉卷都能吃到不同蔬菜搭配的多層次驚喜口感。
 
「五目鮮蔬燒肉丼」
 
而「XO水蓮燒肉丼」則是以口感清脆的水蓮為主角,用XO醬拌炒水蓮排成一個綠色花冠,中間盛上一顆特製炸蛋,劃開蛋後配上蛋液一起吃,絕對是讓饕客們意想不到的全新組合。
 
「XO水蓮燒肉丼」
 
春季燒肉花丼將從即日起販售至5月14日,在全省開丼門市均可享用。
 
「起司鮮蔬漢堡排丼」
 
「蓮藕漢堡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