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粉嫩雲朵花草夢幻破表!進駐大直美麗新廣場,「棧F.M.L Café花樣拿鐵」美照打卡餐廳再加一

粉嫩雲朵花草夢幻破表!進駐大直美麗新廣場,「棧F.M.L Café花樣拿鐵」美照打卡餐廳再加一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棧F.M.L Café花樣拿鐵
 

「棧F.M.L Café花樣拿鐵」2.0版來到大直百貨商場「美麗新廣場」了!將店內打造成宛如秘密花園,天花板上布滿雲朵,從門口到店內空間多處以樂高點綴,絕對是姊妹們聚會的打卡新選。
 
 
這次特別使用西班牙進口造價逾八十萬元的Pira烤爐,供應更多碳烤品項,包括「印地安戰斧豬排18oz」、「乾式熟成肋眼」以及「炭烤時令海鮮」等,深盤披薩部分推出新品「澳洲和牛漢堡肉深盤」,以多汁香濃的澳洲和牛漢堡肉與瀑布般的濃郁起司交織出誘人滋味,外層抹茶蛋白霜讓整體口感更柔和平衡。
 
 
 
就連飲品和甜點部分也是夢幻破表,呼應星空雲朵迷幻空間,供應不同顏色淋面的「星空蛋糕」,還有使用三種充滿春天的色調調和出絢麗迷彩,以淡雅伯爵茶口味呈現雲朵般的輕盈口感的「彩虹戚風蛋糕」;棉花天空「氣泡飲」系列則可以自己DIY加入氣泡水,融合水果酸甜滋味及棉花糖甜蜜,想必都會是IG打卡熱門。
 
 
 
棧F.M.L Café花樣拿鐵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780號美麗新廣場3樓 (捷運劍南路站2號出口正對面)
電話:02-7718-8386
座位:80席,含大包廂20席(低消NT000/二小時)、小包廂8~10席(低消NT000/二小時)
營業時間:11:00 ~ 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