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最後那碗讃歧烏龍麵才是完美Ending!一人份量超澎派,黑毛屋推出春季限定「海鮮相撲鍋」

最後那碗讃歧烏龍麵才是完美Ending!一人份量超澎派,黑毛屋推出春季限定「海鮮相撲鍋」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黑毛屋最新首次推出的春季限定鍋物「海鮮相撲鍋」真的超澎派,從海鮮、肉品、到季節蔬菜,一個人吃不只份量超足,更營養滿分。
 
 
「相撲鍋」顧名思義源自日本受人景仰的國技「相撲」,象徵民族運動英雄的相撲選手,為了贏得體型高大魁梧的優勢,每日吃大量且極具營養的食物維持體格,這次黑毛屋特別選用一顆顆飽滿肥美、有著「海洋中的牛奶」之稱的「廣島牡蠣」,搭配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挪威鮭魚、白蝦,以及黑毛屋上選肉品「台灣產黑毛豬肉」、象徵相撲雙腳站立「不敗」的「宜蘭產黑羽土雞肉」、自製手工肉丸,與採用當季綠竹筍、油菜花等多樣季節蔬菜。
 
 
另外湯頭則是嚴選雞骨、豬骨精心熬煮出骨頭精隨,加入大量蔬菜釋放出天然甜味,吃完鍋物之後才是重頭戲,現場會提供幫客人現煮手製新鮮的「讃岐烏龍麵」,放上經由柴魚醬油煎燒的豬五花,灑上蔥花、白芝麻,淋上熱騰騰的濃郁湯頭,讓味蕾畫上最完美的Ending。
 
 
「海鮮相撲鍋」將於3月19日(一)至6月17日(日)季節限定開賣,售價980元+10%服務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