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北京站也有分店了!殿堂級可頌「八月堂」推出京站獨家口味「抹茶卡士達可頌」

可頌迷注意!繼台北 101 及忠孝 SOGO 後,被稱為是殿堂級可頌的「八月堂」,這回進駐台北京站啦!

Edit / Ren Photo / 八月堂

台北京站也有分店了!殿堂級可頌「八月堂」推出京站獨家口味「抹茶卡士達可頌」
 
而在台北西區首店,「八月堂」也特別祭出獨家口味「抹茶卡士達可頌」,將頂級抹茶粉邂逅奶香濃郁的卡士達,融合出多層次口感的抹茶內餡並灌入經典的蜂巢可頌中,一口咬下抹茶卡士達爆漿,可頌的奶香佐以抹茶的細緻微苦,抹茶控肯定不能錯過。
 
 
另外,除了推出獨家限定口味外,京站店開幕更是前所未有推出春季限定的限量櫻花杯墊,凡開幕首四日3/16~3/19 購買可頌或八島黑糖任一盒即贈一個(每人每次限贈乙個,每日限量 50個)!同時於 3/16(五)起至 3/31(六)可頌任選買七送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