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定要來杯墨西哥肉桂米漿!東區Twinkeyz Tacos除了正宗墨西哥塔可,「中式刈包」口味重新回歸

一定要來杯墨西哥肉桂米漿!東區Twinkeyz Tacos除了正宗墨西哥塔可,「中式刈包」口味重新回歸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Twinkeyz Tacos
 

位於東區巷弄的Twinkeyz Tacos吃過了嗎?這間由運動型男毛加恩與友人一起創立的餐廳,有你值得來一嚐的美味墨西哥料理!
 
 
說到這間店的起源,原來是從小在美國德州長大的毛加恩,和在加州長大的好友Parkson,兩個大男生在台灣最想念的美國食物,竟是「墨西哥Tacos」,純粹因為自己太想吃,便把這樣的美味也一起和台灣饕客分享。
 
 
在食材上,為了堅持Tacos的傳統道地,毛加恩專程請來墨西哥主廚替食材與調味把關,目前店裡總共研發出11種Tacos,有基本墨式風味,也有宮保豆腐中墨混搭風味,其中又以「工程師牛排」、「卡茲牛」、「蝦老爹」3款最受年輕人歡迎。此外,Twinkeyz Tacos每個月還會推出新口味。
 
 
今年更將菜單增添新色,推出全新的掛包菜單、墨西哥番茄雞肉湯、以及用奶油燉飯、檸檬、莎莎醬、酪梨及起士組合而成的「毛毛墨西哥便當」,顧客可以根據喜好挑選雞肉、豬肉、漢堡肉等便當主食材,搭配著商業午間套餐。
 
Twinkeyz Tacos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7之1號
電話:02 2778 7707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