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如日本MUJI的文創雜貨、小菜園、微食堂空間!台中「好好good days」道地食材打造當季中式菜單料理

台中人不能不知道的「好好good days」,當季菜單料理來囉!
如日本MUJI的文創雜貨、小菜園、微食堂空間!台中「好好good days」道地食材打造當季中式菜單料理

Text/Jyun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
位在台中西屯區朝富路,外觀老宅、內裝時髦的文創小店,裡頭包括微食堂與有機食材販售的「好好good days」,早已是附近上班族必訪的道地食材料理餐廳,衷於微食堂的理念,要求當地食材、現點新鮮現做的餐點可是創造許多回頭客,而每季也會推出當季菜單料理,從中式餐點、西式料理到甜點下午茶,都讓人感受到最道地的媽媽味道!

走進店內,除了右邊的開放式廚房與吧台可以看到親手製作的新鮮料理,左邊擺設各式當地有機小農產品與文創雜貨,邊吃飯也能挑選小禮物,而室內舒適高挑的空間裝潢、微黃的燈光,讓人沉浸在這仙境般的大自然食堂,在這季推出的菜單上,包括各式中西式料理,像是懷念的小茴香嫩雞腿、媽媽味的農家蒜香烤豬菲力、暖胃茶油薑味雞,或是必點的初戀檸檬塔、好好pound蛋糕與凱倫草莓果昔、地瓜堅果牛奶和日月紅茶佐風味醬等,每一道餐點都傳遞最自然的生活態度。

好好good days西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
電話:04-2258-0196
營業時間:08:00-21: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