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到宜蘭礁溪玩可不能錯過!酥脆雞蛋仔、手作薯泥條這2間街邊店一定要來吃吃看

來到礁溪除了泡泡溫泉,別忘了到礁溪街頭走走,順便吃吃美味的街邊小吃。
到宜蘭礁溪玩可不能錯過!酥脆雞蛋仔、手作薯泥條這2間街邊店一定要來吃吃看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出門在外旅遊,享受美食絕對是必要行程,如果有機會到礁溪,千萬別錯過這2間街邊美食阿。

虎哥薯條專賣店

在礁溪路5段上的這間薯條專賣店,開幕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但在礁溪可是大家都說好吃。2位老闆都很喜愛料理,這間店就是他們夢想的開始,雖然店面不大但工業風的設計非常顯眼。

虎哥薯條專賣店目前只有手作薯泥條、虎哥黃金脆薯、總鋪師私房炸鰻魚等3種炸物,薯泥條是店裡的招牌,細長的薯泥條吃起來酥酥脆脆,但裡面的薯泥很細、很軟。跟炸物搭配的醬料、粉可是老闆們精心研發的秘密武器,所以說來這裡千萬不要只單純點炸物,記得加個惡魔蒜味醬、女優蜂蜜芥末醬、小三酸辣醬,真的會讓人回味無窮阿。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

營業時間:15:00-22:00

 

波波食堂X雞蛋仔專賣店BUBBLE HOUSE

這間位在礁溪路5段與德陽路交叉路口的雞蛋仔專賣店,因為老闆娘非常喜愛吃甜點的緣故,老闆特地到香港拜師學藝,回台灣後經過多次改良,終於打造出口感又酥脆又鬆軟的雞蛋仔。有多好吃可是連來礁溪遊玩的香港人都認證,據說香港人抵達的第一天買了一份,隔天旅途結束再外帶兩份在路上吃。

有別於其他雞蛋仔Q軟的口感,BUBBLE HOUSE的雞蛋仔可是酥脆出名,一口咬下還會卡滋卡滋作響。有原味、巧克力、抹茶3種選擇,另外還可以搭配麻糬、起司、OREO這些配料,每一款都深受當地人跟觀光客的喜愛。店內還有絲襪奶茶、凍檸茶、鹹檸七的飲品可以點用,跟雞蛋仔一起吃可是超刷嘴。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30號

電話:03-9889986

營業時間:14:00-22:00(週日到(週四) 14:00-23:00((週五、(週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