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真的不是壽司啦!超逼真鮭魚卵、鮭魚握壽司...神旺「普諾麵包坊」推出5款超萌壽司蛋糕

真的不是壽司啦!超逼真鮭魚卵、鮭魚握壽司...神旺「普諾麵包坊」推出5款超萌壽司蛋糕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台北神旺大飯店
 

這真的不是壽司!台北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最新推出超萌甜點,西點主廚余振堯特別以分子料理概念創作,將精緻蛋糕打造成5款壽司模樣,就連上頭的鮭魚生魚片也逼真到不行。
 
 
5款蛋糕分別為「鮭魚卵軍艦蛋糕」、「焦糖玉子燒壽司蛋糕」、「蝦壽司蛋糕」、「鮭魚握壽司蛋糕」以及「花枝壽司蛋糕」的主體皆由白巧克力製作,表層刻意呈現顆粒分明的質地,營造壽司米飯的意象,其中像是鮭魚卵是用「水果魚子醬」,透過化學凝結製程,將液態果汁轉化為外覆薄膜的固態果凍,吃起來有驚喜。
 
 
而鮭魚生魚片則是選用「血橙軟糖」仿造色澤,再點綴以「抹茶」製作的芥末醬,細緻的程度絕對會讓人誤以為是在品嚐日本料理,也超適合拿來當作送禮選擇。
 
 
壽司系列蛋糕每個售價160元,任選4款可選擇盛裝於特製日式壽司盒,每盒售價640元,販售日期從即日起至年4月15日止。
 
台北神旺大飯店普諾麵包坊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1F
電話:(02)2772-2121轉普諾麵包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