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文青迷注意!日本「藍瓶咖啡」京都新店,兩層樓百年老屋,春暖花開迎來咖啡香~

終於,讓人期待已久的「藍瓶咖啡」京都店,日前已經於23日正式營運,在環境雅致的古都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賞櫻花,實在是相當愜意。
文青迷注意!日本「藍瓶咖啡」京都新店,兩層樓百年老屋,春暖花開迎來咖啡香~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來自美國的「藍瓶咖啡」(Blue Bottle Coffee),引進日本後大受歡迎,原本就標榜文青設計風格的品牌,去到日本後更加發揚光大其清新品味,一連在東京開設7間分店之後,在春暖花開的三月份也降臨日本古都京都城裡了。
 
座落在南禪寺區,擁有百年歷史的兩層老屋,是日本一種老式的建築名為「京町家」。保留屋內結構,加入水泥牆以及落地玻璃窗等等,散發出濃濃的文青氣息。而店內設有4個區域、44個座位的空間,是全日本佔地最大的分店。而每每開新店都會有限定商品,這一次也沒有例外,口感特殊的「抹茶薄荷餅乾」,趁著開幕期間你一定要來試看看。
 
藍瓶咖啡京都店
日本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南禪寺草川町64店
營業時間:每日08:00~18:00,周三、四公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