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在海上還能吃到熱騰騰的窯烤PIZZA!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從牛排餐廳、披薩屋到一風堂拉麵全都帶你吃一輪

上回住完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的船艙後,這回要帶大家來看看,在這艘郵輪上的美食餐廳,除了有免費吃到飽的自助餐廳外,還有可以享用道地義式風格、日式風味的美食餐廳。
在海上還能吃到熱騰騰的窯烤PIZZA!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從牛排餐廳、披薩屋到一風堂拉麵全都帶你吃一輪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卡普里披薩餐廳

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是在歌詩達郵輪中,唯一一艘能在海上使用明火的郵輪,歷經千辛萬苦打造出一座窯烤火爐,讓在海上的旅客也能享用到美味、熱騰騰的義式披薩。來到這裡絕對要點道地的瑪格莉特披薩,如果想要品嘗不同口味的披薩,四季披薩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佛羅倫薩牛排餐廳

牛排餐廳位在郵輪的9樓中間,奢華義式風格的裝潢讓人就像進入了電影場景般。貼心設計成開放式的廚房,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見主廚們在烹飪的過程。每一道餐點也都是義大利的經典菜餚,主餐牛排自然不會讓人失望,最後以甜點畫下完美句點,絕對值得你自費進來走一趟。

 

一風堂

由於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大部分的航線都會經過日本,郵輪也為了想品嘗日式料理的旅客,攜手拉麵品牌「一風堂」推出拉麵餐點。不論是日本客人或是台灣遊客,想吃一碗熱騰騰拉麵的時候,就可以到一風堂來大快朵頤。

不只這些付費餐廳,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上面還有2間免費的餐廳,其一是花園自助餐廳,在這裡可以享用到火腿、沙拉、燉菜等義式料理。另一間則是位在8樓的波提切利藝術餐廳,以名畫《春天》為靈感打造的空間,在這裡用餐能讓你感受到來自義大利的浪漫風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