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自己也能獨享的鴛鴦麻辣火鍋!這間從父母手中接棒再創新的「紅九九麻辣鍋」必點大腸、牛肚、牛筋等滷水招牌

想吃麻辣鍋卻找不到伴嗎?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這間從爸媽手中傳下來的紅九九個人麻辣火鍋,讓你自己也能一圓想嚐麻辣火鍋的夢。
自己也能獨享的鴛鴦麻辣火鍋!這間從父母手中接棒再創新的「紅九九麻辣鍋」必點大腸、牛肚、牛筋等滷水招牌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原先家中是經營傳統麵店,除了麵食類的餐點也販售麻辣鍋,老闆在4年前從爸媽手中接手,創新打造出現在的「紅九九麻辣鍋」。為了更符合每個人飲食的口味,店內主打自己一人可獨享的鴛鴦麻辣火鍋,採用四川特級青花椒製作出又麻又香的湯頭。

紅九九麻辣鍋堅持採用正宗四川的作法,以20種獨家漢方中藥,經12小時長時間的熬煮,湯頭重麻不重辣,品嚐起來相當溫和沒有負擔,吃完後更不會刺激、燥熱。

店家非常貼心推出單點及套餐的選擇,如果食量沒有那麼大,可以採用單點的方式,選擇自己喜愛的鍋底跟肉品。套餐則有3種不同價位的選擇,可以依照自己喜好選擇鍋底、肉品、菜盤、拼盤及主食,最後吃完還有甜點可以享用,對多數女生來說,份量絕對是非常足夠。

來到紅九九麻辣鍋絕對不能錯過招牌滷水,大腸、牛肚、牛筋都是自家獨門的20年老滷熬製,牛筋吃起來不會過於軟爛,又Q又彈的口感足以讓人再三回味。其他像是手工魚餃、手打花枝漿、手工蛋餃等,都是老闆走訪台灣各地找到的配料。

私心推薦松阪豬及手工拉麵,編喜歡松阪豬吃起來彈牙又有咬勁,手工拉麵放到麻辣鍋湯頭中煮,非常對味而且不會太爛。另外,吃完麻辣鍋還有黑丸嫩仙草及烏梅凍的飯後甜點可以選擇,剛好可以一解麻辣火鍋的重口味。

 

紅九九麻辣鍋
電話:02- 2772393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7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