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貴婦等級的頂級手搖調茶來了!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唐寧蘭精品茶廊」主打飲品「美女與野獸」必喝

貴婦等級的頂級手搖調茶來了!靠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唐寧蘭精品茶廊」主打飲品「美女與野獸」必喝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Twinings
 

這杯頂級時尚手搖調茶一定要試試!英國皇室御用唐寧茶這次攜手台灣頂級饕客餐廳Orchid蘭,打造「Twinings Boutique唐寧蘭精品茶廊」,還找來全球最佳調飲師「Luca Cinalli」量身訂做打造時尚調茶,絕對是少女貴婦們不能錯過的打卡飲品。
 
 
地點就位在捷運信義安和站附近,「Twinings Boutique唐寧蘭精品茶廊」光是空間設計就夠令人驚艷,除了有巨型立體花鳥蝴蝶,屋頂上還有垂吊水晶樹枝,充滿輕奢華的氛圍。
 
 
飲品部分則主打「美女與野獸mocktail」,以頂級鉑金系列胭脂莓果茶搭配橙花蜂蜜水的香甜,椰子、水蜜桃如同情人甜蜜、微酸的青蘋果及芒果乾,喝起來酸酸甜甜,送上時還會在飲品及杯上噴上薰香,讓人更能感受到精製茶飲的魅力。
 
 
Twinings Boutique唐寧蘭精品茶廊
營業時間:11:00-19:00, 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83號
電話:02-23789333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