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抵台不到半個月網路討論度超高!謝霆鋒親自研發的「鋒味拌麵」推出櫻花蝦紅油、三杯台灣獨家口味

喜歡吃乾拌麵的人,現在又多了新的選擇。港星謝霆鋒耗時一年的時間,親自監製推出「鋒味拌麵」,已經抵台開賣了。
抵台不到半個月網路討論度超高!謝霆鋒親自研發的「鋒味拌麵」推出櫻花蝦紅油、三杯台灣獨家口味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喜愛下廚做菜的謝霆鋒,近年來不僅拍攝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更自創「鋒味」品牌。2015年創立「鋒味曲奇」進攻點心市場,詮釋他對酸甜苦辣的演繹。2018年再推出「鋒味拌麵」,堅持以無添加的天然食材,帶給大家健康又美味的乾拌麵。

鋒味拌麵耗時一年的時間,謝霆鋒親自監製出健康且美味的乾拌麵。醬包的部分使用比一般醬油成本3倍高的無添加全豆醬油,搭配新鮮青蔥、蒜頭、辣椒及薑等食材熬煮而成。手工製作的麵體也堅持不添加人工添加物、味精。

在3月底台灣搶先開賣,一共推出櫻花蝦紅油、三杯、麻辣3種口味,其中櫻花蝦紅油拌麵、三杯拌麵是台灣獨家的口味,只需快煮3分半鐘的時間,就能吃到滿滿台灣味的乾拌麵。目前在city super、HOLA都可以買到。

鋒味拌麵(共3款),NT89(櫻花蝦紅油、三杯、麻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