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真的是饕客們才知道!位在台中的「暮藏火鍋」採用日本傳統圍爐裏,還有頂級和牛、鱈場蟹等新鮮食材

身為台中人應該都知道,集合了許多美味餐廳的公益路,可說是台中市一級美食戰區,就連在這條路周圍的巷弄中,也藏身了許多人氣美食。
真的是饕客們才知道!位在台中的「暮藏火鍋」採用日本傳統圍爐裏,還有頂級和牛、鱈場蟹等新鮮食材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
這間位於台中西區華美街的「暮藏和牛鍋物」,2014年開幕至今累積了不少好評口碑,主打日本圍爐裏吊鍋的烹煮方式,更打造出日式和風的用餐環境,讓人一走進店內就好像真的置身日本一樣。其美味程度不需多說,因為來到這裡用餐的客人,都是每隔一段時間會固定回訪的熟客。

提到食材的部分,店家不計成本引進最新鮮、美味的頂級日本、澳洲和牛及北海道鱈場蟹、青蟳,菜盤也是選擇有機栽種的大陸妹、花椰菜、南瓜、玉米等蔬菜。暮藏和牛鍋物是採用套餐式的點餐方式,選擇想品嚐的肉品主食後,餐前有和牛炙壽司、鮮蝦茶碗蒸可以挑選,白飯則是可以加購升級成鮭魚飯。

鍋物的湯底有分成昆布柴魚、野菜雞湯2種,套餐共有8種選擇,包含了澳洲和牛、日本和牛及海鮮等,如果不想吃海鮮也有全和牛套餐的選項。店內服務人員非常貼心,會依照進店用餐客人的需求,推薦不同內容的套餐。更走心的是,在這裡用餐能享有專屬鍋邊服務,不論是肉品或海鮮,服務人員都會幫忙烹煮,讓你可以享用到最新鮮、美味的食物。

可別以為這樣就結束,「暮藏和牛鍋物」的甜點也是非常特別,有宇治抹茶蛋糕、三色花見糰子、水信玄餅及哈根達斯可以4擇1。其中彷彿是果凍般的水信玄餅是店內裡人氣最高的甜點,透明如水滴般的果凍裏頭包覆著櫻花漬,吃起來非常滑順、可口。

另外從現在起到4月底,「暮藏和牛鍋物」還推出只要加價699就能享有大國界雙人祈套餐的肉品加倍量的活動。喜歡吃鍋物與和牛的人,這間「暮藏和牛鍋物」絕對要放進美食名單內。

 

暮藏和牛鍋物
電話:04-23260399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0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