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春天到了就要跟姊妹淘野餐去!ONE Shot聯手法國知名烘焙GC推出「粉嫩法式花朵野餐組」

春天一到除了賞櫻花外,也可以約三五好友到郊外來場浪漫的野餐聚會。今年春天電商平台「ONE Shot」再度與巴黎最強烘焙「Gontran Cherrier」合作,聯手推出美味又好拍的粉嫩法式花朵野餐組。
春天到了就要跟姊妹淘野餐去!ONE Shot聯手法國知名烘焙GC推出「粉嫩法式花朵野餐組」

Edit/Wa  Photo/marieclairetw、ONE Shot
季節迎來浪漫的春天,很適合跟朋友一起郊遊野餐趣,今年電商平台ONE Shot再攜手法國最強可頌GC,以粉色花朵為主題,推出「粉嫩法式花朵野餐組」。野餐籃繫上代表法國顏色的織帶,還將法式甜點打造成粉嫩嫩的夢幻色調。

粉嫩法式花朵野餐組包含綻花巧克力瑪芬、巴黎薔薇蛋白餅、珍珠糖瑪德蓮、粉紅棉花糖布朗尼等小點,每組野餐籃更附上榛果巧克力醬,可以讓你跟姊妹們一起手作DIY,妝點出專屬的浪漫甜點。另外野餐組還可以加價購入英國FENTIMANS百年汽水。

 

ONE Shot粉嫩法式花朵野餐組,NT870
ONE Shot粉嫩法式花朵野餐汽水組,NT1,1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