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兩杯都要喝到!星巴克推出「抹茶起司蛋糕」、「夜色摩卡」2款初夏新口味星冰樂

又有新口味星冰樂一定要鎖定了!星巴克最新推出「抹茶起司蛋糕星冰樂」、「夜色摩卡星冰樂」2款新風味,熱量什麼的都先擺一邊啦!

Edit / Ren Photo / 星巴克

兩杯都要喝到!星巴克推出「抹茶起司蛋糕」、「夜色摩卡」2款初夏新口味星冰樂
 
其中「抹茶起司蛋糕星冰樂」靈感來自世界知名甜點提拉米蘇,將抹茶粉、起司蛋糕粉與牛奶綜合出有如抹茶起司蛋糕般美味,在香草鮮奶油上方更灑下抹茶碎餅,漸層絕美外觀肯定是抹茶控必嚐。
 
 
另外「夜色摩卡星冰樂」則是使用有著黑巧克力的濃郁與苦甜韻尾的黑可可粉,與巧克力碎片和星巴克咖啡融合在一起,不只能嚐到濃醇的巧克力風味,黑白相間的配色宛如夏季時尚飲品,兩款新口味星冰樂將於4月18日上市。
 
 
而大家最愛的布丁配合5月1日星巴克原住星希望活動開跑,本次也推出了阿奈版的原味布丁與黑糖地瓜布丁,藉由外包裝的改變將原住星希望有更大的宣傳及擴散,另也推出「阿奈布丁禮盒」(內容物:原味布丁*3、黑糖地瓜布丁*3),每盒將捐出30元做為原住星希望之獎助學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