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早上11點前買咖啡送特製厚片吐司!位於台北中山區,日本名古屋KOMEDA's COFFEE台灣一號店

來自日本名古屋的咖啡品牌「客美多Komeda咖啡店」你們都吃過了嗎?台灣一號店就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上,絕對是愛吃早餐的最新選擇。

Edit / Ren Photo / 客美多Komeda咖啡店、Marie Claire Taiwan

早上11點前買咖啡送特製厚片吐司!位於台北中山區,日本名古屋KOMEDA's COFFEE台灣一號店
 
「活力朝食」是本店服務的特色之一,上午11點前點購任一飲料,即享免費特製厚片吐司,共有水煮蛋、雞蛋沙拉或紅豆配料可選,而主力商品Komeda咖啡,則是使用多種來自不同產地的咖啡豆,並依照最適合該咖啡豆的烘培方式,長時間慢煮的Komeda獨家特製咖啡。
 
 
另外店內必吃的還有「シロノワール」冰與火,用高達64層折層製成的丹麥麵包,加上質地香淳的奶油,搭配純牛奶製成的濃郁霜淇淋以及蜂蜜,不會太過甜膩讓人一吃就上癮。
 
 
客美多咖啡 KOMEDA's COFFEE - 南京建國店
電話: +886-2-2507-821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 南京東路2段204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AM07:30 ~ PM21:00
座位: 82席
用餐時間: 2小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