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加入招牌牛油球新吃法!肉控一定要來一碗,大安區牛肉乾拌麵新店「饗拌麵」

又有一家牛肉麵店新選擇了!主打三合一牛肉乾拌麵的「饗拌麵」,地點就位在台北市大安區,一次可以吃到入口即化的大塊牛肋條、牛筋與牛腱心,肉控們肯定要來一碗。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Foodie Amber

加入招牌牛油球新吃法!肉控一定要來一碗,大安區牛肉乾拌麵新店「饗拌麵」
 
可以到店內有別於一般牛肉麵店,店面鋪上多片落地玻璃窗,店內色調以白色為主,樑柱、地板到擺設都使用大量木質陳設,甚至邀請到朱永安花藝大師,以12,000支木匙,配合饗拌麵創始人Cherry的妹妹劉于瑄手繪的蔬果插畫,共同在天花板上演繹現代裝置藝術。
 
 
饗拌麵是嚴選台灣溫體黃牛肉,18公斤的牛肉、牛骨經過8小時熬製,只能淬煉出48碗湯,每位客人入座後都會先拿到小碗承裝的鮮牛湯,主打的乾拌麵有寬麵和細麵可選,更特別加入費時熬煮鮮牛高湯所產生的天然牛骨髓油,手工揉入多種不同季節香料、食材,獨家玩味製成招牌牛油球,與每碗麵碰撞出另類口感。
 
 
「饗拌麵」店家資訊
電話: 02-27739488
地址: 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180 巷 2 號 1 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14:00  17:30-20: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