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喝就上癮的微醺新口味!7-ELEVEN祭出「春酒賞」,丹麥草莓萊姆氣泡酒必喝

喜歡在家微醺一下的人,7-ELEVEN最新推出的「春酒賞」,一次網羅13款來自日韓、丹麥及新加坡四個國家季節限定進口水果調酒及啤酒,重點是連瓶身包裝都超可愛,也超適合拿去野餐派對。

Edit / Ren Photo / 7-ELEVEN、Marie Claire Taiwan

一喝就上癮的微醺新口味!7-ELEVEN祭出「春酒賞」,丹麥草莓萊姆氣泡酒必喝
 
其中包括首次獨家導入來自丹麥的「丹麥誘惑9氣泡酒(草莓萊姆)」,以蘋果酒為基底加入果汁,入口有淡淡草莓香氣,是女孩們不能錯過的少女系氣泡酒,另外還有在韓國熱銷的「MIXXTAIL ICE雞尾酒」,水蜜桃香甜口感的「日本ASTER和歌山水蜜桃氣泡酒」,也都是迎接初夏的解熱勝品。
 
「丹麥誘惑9氣泡酒(草莓萊姆)」
 
7-ELEVEN「春酒賞」將於4/25登場,進口啤酒、水果調酒任選3件85折。
 
 
飲酒請勿過量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收藏